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武山集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浏览量:1563  发布时间:2012-03-08 13:55:31  

武山集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浏览量:109  发布时间:2012-03-08 13:55:31  

武山集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2012年3月8日, 武山集团工会组织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全集团以基层分会为单位成立了六个代表队参赛。系列活动以“女工权益”知识竞赛为主题,过程中穿插了才 艺表演和游戏活动,给整个竞赛过程增添了温馨、浪漫的气氛。在竞赛中,各个代表队积极答题,你追我赶。最终,武山矿业分会以领先10分的微弱优势夺得第一名。整个竞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在“个人必答题”环节,各位选手凭着丰富的知识、冷静的面对,发挥比较稳定,分数差距相对不大。第一轮结束时,新型建材公司分会首先出现失误,落后10分的同时,也为大家献上了一曲《我不想说》。


个人必答题结束后,每个代表队选出一名队员,共六名选手做起了“抢凳子”游戏。在诙谐、幽默的“甩葱歌”和 “忐忑”的歌声伴奏中,6名队员围着凳子走走停停,时尔安安静静,时尔哈哈大笑,既紧张又刺激。每一轮被淘汰出局的选手都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尤其是武水机关分会的张春红与领队李志刚一起演唱了温情的《东方之珠》,让所有观众为之赞赏。


在抢答题环节,各代表队严阵以待,你争我抢。武水经营代表队和武山矿业代表队抢答经验丰富,分数始终不相上下,而其他小组选手抢答犯规次数较多,各组分数渐渐拉开差距。在剩最后一道抢答题时,经营分会代表队和矿业分会代表队均为180分,齐头并进。当主持人念完题目,未开始抢答时,经营分会的选手由于求胜心切,一紧张,抢按抢答器犯规,被扣掉10分,将第一名的宝座拱手相让给矿业代表队。


竞赛结束后,集团工会主席焦元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女员工为集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所有女员工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再接再厉,勇创辉煌。


比赛前,集团工会女工委员会杨光辉主任为每位参赛选手送上了一束康乃馨,祝所有女人更加幸福、年轻、漂亮。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