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集团举办趣味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作者:  浏览量:1525  发布时间:2013-03-24 14:39:42  

集团举办趣味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春风拂面,春回大地。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女员工文化生活,展示女员工风采,集团工会组织举办了“相约春天,绽放美丽”为主题的趣味活动。


工会主席田世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词。集团各工会分会共组织6个代表队参加了活动,同时也准备了歌曲、诗歌朗诵、舞蹈、三句半等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


本次活动以经营分会的“动动广场舞”拉开序幕,激情迸发,活力四射,将全场气氛直接HIGH到高潮。紧接着“脑筋急转弯、你来比划我来猜、青蛙跳水、顶气球接力、筷子夹黄豆”等5个游戏陆续登场,精彩纷呈,目不暇接。尤其是“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不仅简单易行,趣味多多,更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配合能力、反应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最后,经营分会自编自演的节目“三句半”又掀起一阵高潮,掌声雷动,同时也为本次趣味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