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集团工会“我为能工”技能比赛

作者:  浏览量:1638  发布时间:2013-05-15 14:42:32  

集团工会“我为能工”技能比赛

作者:  浏览量:111  发布时间:2013-05-15 14:42:32  

集团工会“我为能工”技能比赛

2013年4月28日,集团公司工会组织举办了“我为能工”技能比赛,共有5个代表队34名选手参赛。


赛前,集团公司总经理崔志民、工会主席田世强强调,此次大赛既是一次展现技能,锻炼成长的机会,也是对各位选手的练兵和考核,希望各位选手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赛出风格和水平,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也要求各位选手在工作中认真学习长知识,立足岗位练本领,潜心钻研提技能,成为企业的栋梁之材,实现人生梦想,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工会办主任杨光辉也为参赛选手加油鼓气。



大赛分为电工组和钳工组,电工组比赛分为按题绘图、连接线路两个环节,钳工组比赛分为切割管件、打磨坡口、焊接坡口三个环节。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严格评判,电工崔志军、钳工王占军分别获得各组第一名。


通过此次大赛,对集团现有电、钳工技能水平有了直观的认识,对有证未从事相应工种人员的技能水平有了全面了解。集团将表现优秀的电、钳工,及时纳入技术后备人才库,根据企业发展随时启用,进一步保障集团技术人才的高水平和连续性。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