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武山集团4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作者:  浏览量:2358  发布时间:2017-09-14 09:14:01  

201796的,主题为“峥嵘40年·筑梦武山人”武山集团成立40周年庆典在秦皇国际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集团董事长赵振增、副董事长赵洋、总经理崔志民、公司董事赵美、周鹏举、市、县领导、企业老员工及集团客户代表、各界人士等500余位来宾出席庆典活动。

    集团董事长赵振增致欢迎辞

赵振增董事长在欢迎词中讲到,武山集团建厂迄今40年,40年时光,历史一瞬,弹指一挥间。但正是这40年,“武山人”众志成城,艰苦创业,自强不息,与时俱进,“武山事业”从无到有、由小到大、自弱到强,创造了破茧成蝶、崛起跨越的发展奇迹。今天,武山集团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追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正在实现由传统建材向新材料、现代物流产业过度转型,已成为在本地区具有显著影响力的现代民营企业。

40年风雨同行,40年沧桑巨变。这中间承载着“武山人”的梦想与追求,汇聚着几代人的青春与奉献,记忆着创业者的艰辛与快乐。在此,我谨代表集团公司董事会向为“武山”事业发展壮大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多年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为公司发展倾注智慧和力量的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向给予武山集团鼎力支持的卢龙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40年处回眸,武山集团波澜壮阔的创业实践,彰显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尊重科学、尊重人才,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甘于奉献”的创业精神;见证了“安全为本,尊重规律,民主决策,稳健发展”战略思想的成功应用。这些经年积累的企业文化和经验是公司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企业走向更加辉煌未来的根本动力。我们务求继承和发展。

目前,武山集团正处于战略成长期,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有望迎来历史性的突破。未来,我们不单纯追求规模上的扩展,而是要使自己变得更优秀。集团公司董事会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大家走向更成功、更辉煌之路。在此,也希望年轻的80后领导团队勿忘昨天的苦难与辉煌,无愧今天的责任与使命,不负明天的梦想与追求,修身治企,择善而从;艰苦奋斗,历精图治,与大家携手共建 “武山”事业新华章!我相信新一代年轻人会比我们更有能力开创未来!

卢龙县领导致词

卢龙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浩代表卢龙县委、县政府对武山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武山集团的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武山集团是卢龙优秀企业的代表。四十年的砥砺前行,既是一部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创业史,也是一部追逐梦想、激情实践的发展史。四十年来,武山集团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负重致远、励精图治,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经历了国企改革、组建集团等一次又一次历史性跨越;取得了产业升级、品牌提升等一项又一项重大成就。特别是近年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坚持“突出主导产业,发展循环经济,力促节能减排”的战略思路,着力拓市场、促转型、扩规模、创品牌,实现了企业的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绿色发展,成为了推动卢龙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四十年风雨沧桑,四十年春华秋实。武山集团如今已成为卢龙县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在税收贡献、扩大就业、带动周边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值此武山集团四十周年华诞之际,卢龙县委、县政府希望武山集团能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继续秉承“解放思想、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伟大创业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在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在培育环保节能的新材料产业上求突破,树立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典范,为建设“沿海强县、美丽卢龙”做出更大贡献。卢龙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提供热情、细致、便捷的服务,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最后,祝武山集团事业蒸蒸日上、续写辉煌!

为武山40年建设者颁奖

 

 

 

      

赵洋副董事长致答谢词

集团副董事长赵洋在答谢词中讲到,武山集团40年风雨兼程,历经沧桑;40年跨越发展,成就辉煌。伟业来之不易,历史不容忘却。我们将永远铭记姚兆荣老厂长、赵振增董事长等老一辈创业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进取担当的创业情怀,你们所培育的创业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前行,所创造的光辉业绩将永载公司史册!我们也永远不会忘记那些为“武山事业”呕心沥血、勤勉敬业的老领导、老同志以及现阶段的各位同仁,你们的历史贡献不可磨灭!作为一名年青的团队成员,我谨以个人的名义并代表我们这一代年青人向所有为“武山事业”做出过贡献的老前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面对发展变革的大势,面对前进路上的困难与风险考验,我们只有继承和发扬好伟大的创业精神,坚持正直、忠诚的做人品质,坚持务实、高效的行事风格,才能承续老一辈开创的伟大基业,才能不辜负老一辈创业者的殷切期望。

武山集团的40年,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全过程,与时代共成长。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社会转型期,这对我们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一定要主动顺应,抢抓机遇,科学发展,在保证传统建材板块平稳运营的同时,加快向新材料产业转型,在日异月殊的社会变革中找准位置,体现价值,成为经济转型的积极参与者和受益者,推动武山集团基业长青。

武山集团的40年,积淀了先进的文化理念,形成了“武山”特色的管理模式,“武山”的发展实践验证了这些管理理念的优越性。我们会坚定不移地继承这些宝贵的人文财富,同时也会与进俱进,积极吸纳和应用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新模式,以最科学、最适用的管理模式,推进公司持续发展。

武山集团的40年,始终坚持和谐发展,时时不忘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企业不仅仅是谋求自身利益最大化的经济体,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在以后的发展进程中,我们一定还会处理好企业和社会的关系。企业的效益来源于社会,也要还之于社会,我们会用行动赢得社会的尊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迈向新征途,发展任务迫切而光荣。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让我们携起手来,投入到新的机遇和挑战中,励精图治,奋发有为,用我们“武山人”特有的智慧和精神,创造武山集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全体同仁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同时,也特别感谢为本次庆典活动做出贡献的所有工作人员!

 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欢乐和喜庆,充分展现了武山人的风采和活力。

 

 

晚会结束后,举行集团成立40周年晚宴。大家欢聚一堂,叙友情,话未来,其乐融融。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