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抗击疫情 武山集团在行动 ------爱心捐赠,倾情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浏览量:2000  发布时间:2020-02-14 16:05:44  

抗击疫情 武山集团在行动 

------爱心捐赠,倾情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深深牵动着全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武山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各方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疫情工作第一线,逆向而行,直面危险。面对疫情,武山集团积极奉献爱心,助力我县的疫情防疫工作。

      2月14日上午,集团工会负责人杨光辉带着集团董事长赵洋的嘱托为企业周边村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各村防控点上依然有人冒着生命危险坚守阵地,为村内居民守好最后一道防线。近日恰值暴雪天气,雪未到而风先至,造成气温骤降,给各防控点上值守人员带来了更加艰苦的环境。武山集团感恩这些可敬的人,将一箱箱物资送到了各村防控点,力求为他们提供饮食保障。

      一箱箱捐赠物资体现的是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彰显了企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


01020304050607080910

      疫情面前没有一个人是孤岛,武山集团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积极践行惠泽员工、成就客户、共谋发展、奉献社会的企业使命,与全县人民一道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