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送去祝福 送去温暖 赵洋董事长下现场新春拜年

作者:  浏览量:2023  发布时间:2020-01-26 08:48:36  

送去祝福  送去温暖

赵洋董事长下现场新春拜年

金鼠迎春,庚子吉祥。农历新年第一天正月初一上午九点,赵洋董事长率队来到集团所属武山水泥公司、得高钙业公司、武山矿业公司、奥佳公司、永瑞公司生产现场,给大家拜年,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11


心之所系,行之所至,赵洋董事长下车间、进岗位、到食堂,与大家亲切交谈,问寒问暖,了解干部员工的工作情况、生活食宿情况,送上暖暖的祝福。赵洋董事长说:春节之际,大家依然坚守岗位,感谢大家为了公司的发展舍弃了应有的欢乐时光,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大家辛苦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鼠年吉祥!


22334455667788


在拜年现场,赵洋董事长也提醒大家在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之际,希望各级管理干部、员工高度重视,减少聚会,防范风险,幸福安康!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