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激发内在潜能 绽放精彩魅力

作者:  浏览量:1686  发布时间:2019-12-13 16:39:38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激发内在潜能 绽放精彩魅力

人资部:王国霞 武山集团 今天


    12月10日,来自集团公司安全、环保、设备等岗位的专业性人才18人,齐聚集团四楼会议室,开启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内训师交流会。


11



    内训师们结合工作实际对自身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找到个人培训中所出现的问题,然后针对课件开发、课堂气氛营造等问题进行了小组讨论。交流会中,内训师们积极参与讨论并上台发言,受到很大的启发,提出诸多切实可行的方法。内训师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培训中多采用这种方式,既锻炼了自己,又能很高效的解决问题。

    主持人结合内训师的6p胜任力模型系统的分享了内训师所应该具备的六种能力,对大家的讨论做了一个总结


22



    任何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关键岗位经验的萃取与传播,人才资源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而萃取优质经验与知识技能,形成可复制的方法要点,不断沉淀组织经验精华,培养企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则是企业内训师的神圣使命。

    通过本次交流,内训师应意识到内训师不仅是一名优秀的知识传授者,更应该是优秀的启发者、领导者,承载着企业精神的文化成果、代表着核心知识的经典感悟、凝结着管理理念的行动纲领传导给全公司员工,启迪智慧,开发人才,为武山集团的提升贡献更大的力量。


3330




武山集团(1)

公众号:武山集团

诚实 宽容

   勤勉 精进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