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秦皇岛永瑞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三体系”认证

作者:  浏览量:2337  发布时间:2019-11-04 16:18:48  




秦皇岛永瑞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三体系”认证








      近日,秦皇岛永瑞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简称”三体系”)顺利完成北京兴原认证中心认证。

111

      永瑞公司从成立初始就高度重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大力加强综合管理体系的建设和完善。从2019年初,逐步建立了各项管理体系架构,建立了各项管理制度。2019年9月,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的综合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工作,于2019年10月,公司正式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

222


333

      我公司将以此次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为契机,对内持续加强规范化管理,提高人员素质,增强质量、安全、环保意识;对外提升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竞争力,为公司发展战略的推进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永瑞公司王丽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