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祖国70华诞献礼——武山集团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  浏览量:1756  发布时间:2019-09-23 17:03:45  

祖国70华诞献礼——武山集团系列活动之一

武山集团 5天前


武山——在祖国怀抱中成长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1


      9月17日下午,武山集团在卢龙县装配式产业园---河北永祥集成房屋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武山,在祖国的怀抱中成长”主题联欢会。

2




      武山集团副董事长赵洋、永祥房屋副董事长赵美、集团公司总经理崔志民及集团经营班子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赵洋副董事长做了精彩致辞,他表示:武山集团42年的发展历史,经历了祖国改革开放的整个历程,为祖国建设做出了贡献,武山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国情怀;与员工共同进步、与客户互利共赢、与社会和谐共生是企业追求的使命,让企业与祖国共发展、共繁荣!

3




      本次联欢会以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为主旋律,采取了朗诵与演唱相结合的文艺形式。联欢会在集团经营班子成员的诗朗诵——《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中开幕。“中国——武山,武山——中国,大国——强企,强企——大国”振奋了武山人的 精神,沸腾了武山人的血液。中国武山,必将大步向前,奋起扬帆!

4

领导朗诵《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杨光辉、郭志强、郭丽杰、胡英魁的配乐诗朗诵《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将新时代奋斗者的心声娓娓道来;付满金一首《但愿花常在》,让我们领略了他冠军的风采;博盛岳塞群一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间”郭志强一曲《凡人歌》,动作、歌曲相辅相成,引起台下阵阵掌声;维石住工马松的 《海阔天空》感情至深,经典重现,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5

      在武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背井离乡,为了生活、为了梦想、为了发展走进武山。王景满一首《新打工谣》感人至深,唤起了大家的思乡之情,我们也感谢有这么一群为武山事业奋斗的人;武山的新员工,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爱,王国霞、李梦颖的配乐朗诵《青春中国》道尽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希望、辉煌的中国;宣旺、马翊轩的《怒放的生命》摇滚奔放,尽显年轻人的青春活力;联欢会在大合唱《不忘初心》、《让世界充满爱》雄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6

精彩瞬间


      整场联欢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在闭幕之际,全场齐舞国旗、同唱《歌唱祖国》,现场呈现出一片红色的海洋,让人动容。我为我是中国人骄傲!我为我是武山人自豪!在新中国70华诞的盛大节日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的武山明天更美好!

7
21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