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集团党委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浏览量:2098  发布时间:2019-06-28 08:40:05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集团党委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集团党委于2019年6月24日-6月26日在石家庄西柏坡纪念馆和保定狼牙山五壮士纪念塔两地举行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通过参观考察,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促进企业党组织建设。集团党委成员、预备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32名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6月25日,10名新发展党员在西柏坡七届二中全会会址门前,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感受那一刻的神圣,表达为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11



12

党员们还先后参观了展厅、先辈故居、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中央军委作战挥室)和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身临其境,大家仿佛回到了当年的革命年代。

13


14

这次在革命圣地的学习和宣誓,带给大家很多触动,有太多的东西值得我们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企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15

6月26日,32名党员同志在狼牙山纪念塔进行学习参观。祖延海同志宣读集团党委表彰决定,武水公司生产厂支部、唱拥民、吴光清等13名同志分别荣获“优秀基层党组织”、“县级优秀共产党员”、“集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集团党委书记崔志民向优秀代表颁奖;王志刚同志带领优秀共产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学习、攀登狼牙山,重走英雄路,激发爱国情。以多种形式踏寻先辈足迹,感悟红色精神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16


17


18




三天的主题活动结束,党委书记崔志民在与党员们交流时提出,在革命圣地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具有重大的意义,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希望同志们要时刻牢记伟人“两个务必”的教导精神;时刻保持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自己的誓言,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