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引智借力 集团举办档案管理知识培训班

作者:  浏览量:1858  发布时间:2019-04-18 16:22:56  

 

引智借力集团举办档案管理知识培训班


为规范档案管理,提高业务水平,4月17日上午,卢龙县档案局陈树江老师受邀来到我集团就档案管理专业知识对进行现场培训指导。集团各企业办公室、财务、人事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35人参加培训。

6

陈树江老师首先就档案管理的重要性以案例介绍入题,然后结合国家档案规范和企业实际,依次对文书档案、科技档案、人事档案的归档范围、保管期限、分类整理等内容作了精彩授课。虽理论枯燥,但通过陈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人员依然展现出很高的学习兴趣,一个半小时的培训,大家专心致志,用心聆听,认真记录。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授课很有意义,对自身在档案管理方面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针对性。(王国霞)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