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卢龙武山—北新装配式建筑产业园 装配式钢结构和轻钢房屋项目第一次环评信息公开

作者:  浏览量:2128  发布时间:2019-03-26 16:32:32  


卢龙武山—北新装配式建筑产业园

装配式钢结构和轻钢房屋项目第一次环评信息公开

 

 

项目名称

卢龙武山北新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装配式钢结构和轻钢房屋项目

建设地点

河北省卢龙县经济开发区,武山路西侧,养德路东侧地块。

工程概况

项目拟租赁河北永祥房屋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厂房45521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如下:

一期工程:年产1万吨装配式建筑用钢结构、年产5000PC工厂用钢结构模具;

二期工程:年产4.5万吨装配式建筑用钢结构、年产10万平米模块化轻钢房屋(模块预装配)。

项目建设目标以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为重点,全面实现装配式建筑设计标准化、部品部件工厂化、建筑施工装配化、装饰装修一体化、建设管理信息化,形成装配式建筑产业化技术研发、部品部件生产、施工、配套服务完善、服务半径覆盖周边的区域性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集聚中心和全产业链产业集群,建设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

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秦皇岛永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卢龙县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张学军  电话:13933630718    邮编:066000

环评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秦皇岛玻璃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燕山大街269

联系人:赵军  电话:13930306808    邮编:066000

环评工作程序及主要工作内容

接受环评委托;研读相关文件确定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类型;进行初步工程分析和环境状况调查,识别环境影响因素、筛选评价因子,确定评价重点;进行工程分析和环境状况调查;进行环境影响预测; = 6 * GB3 评价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 = 7 * GB3 提出环保措施及建议,给出建设项目的环境可行性的评价结论; = 8 * GB3 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征求公众意

见主要事项

本次公示主要征求公众对建设项目所涉及环境问题的意见,包括:公众对目前区域范围内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的认识;该项目建设对周围环境影响及应采取的环保措施等公众所关心的问题,以便完善报告书的内容,并为第二次信息公开提供基础。确定环评单位后发布公告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报告书完成后报批前发布公告,公开报告书,并通过发放会众参与调查表的形式征求公众意见。

提出意见

或建议方式

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写信、传真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反馈您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意见调查表下载链接:

http://www.hbws.cn.img.800cdn.com/upload/201903/26/jianshexiangmu

huanjingyingxiangpingjiagongzhongyijianbiao.doc(可下载)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