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刘树礼——拾金不昧武山人

作者:  浏览量:1995  发布时间:2019-02-25 16:03:26  

刘树礼——拾金不昧武山人

 

2019年223日上午八点左右,永瑞新入职员工——刘树礼在集团宿舍楼与办公楼之间的路上捡到一个三星手机,并及时与集团人力资源部联系,让人资部的同事帮忙寻找失主,通过在公司各大办公群的寻找,成功找到了失主,并将其手机归还,失而复得的喜悦之后,失主不断表示感谢。

事后,我们及时对刘树礼本人进行了一次简单的采访,刘树礼表示:捡到手机后,首先想到的是失主的着急。但是,由于刚入职不知道如何寻找失主,因此,才想到将手机放在人资部,让人资部的同事帮忙寻找,所幸物归原主了。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尤其对于一个新入职的员工,在对环境、人员都陌生的情况下,我们“武山”的员工做到了、我们新入职的员工做到了。“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的刘树礼为我们新入职的员工做了表率,也为我们的老员工树立了榜样。

希望广大干部员工以刘树礼同志为榜样,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用我们的眼睛发现美、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创造美,凝聚正能量。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武山”发扬光大!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