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瞻仰董存瑞烈士陵园 深化党的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浏览量:1545  发布时间:2018-07-05 09:16:27  

 ——武山集团党委举行“七.一”纪念活动

2018629日,在河北省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武山集团党委为庆祝党的97岁生日,举办了一次特殊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党委书记崔志民同志带领下,武山集团各党支部书记、新党员和优秀党员参观了董存瑞纪念馆,听取了馆内人员关于董存瑞烈士的详细事迹介绍,观看了董存瑞烈士的战斗布景,感受了革命烈士的高尚情操和牺牲精神。

随后在烈士雕像前,党委委员李强同志主持了新党员宣誓和表彰活动,崔志民书记和李强委员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颁发了奖牌。

崔志民书记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向新党员、优秀党员表示了祝贺,希望各位党员要牢记这一神圣时刻,怀念、感谢那些为了国家、民族、人民勇于牺牲的英雄们,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时刻要求自我,努力提升大局观念和使命感、责任感,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作用。

董存瑞烈士的革命事迹和勇于奉献的精神,极大地感染了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奉献、牺牲精神,以党员标准自律,发挥党员作用,履行党员责任!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