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踏足革命遗迹 感受先烈情怀

作者:  浏览量:1874  发布时间:2017-07-13 09:23:59  

 2017年6月28日,在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武山集团党委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96周年,进行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新老党员唱晶磊、刘杰兵向李大钊铁肩像敬献花圈,默哀缅怀先烈,党委委员祖延海宣布了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立新功,党委书记崔志民、党委委员祖延海、李强向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牌匾证书。

 



    

 

     在李大钊铁肩像前、在鲜红的党旗下8名预备党员举起了右拳,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

 

     集团单位书记崔志民作总结讲话,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对入党新党员和获表彰的老党员表示了祝贺,希望新老党员要不忘此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己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在日常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参观了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艰苦朴素的条件、弥足珍贵的实物、丰富感人的文章对全体党员形成了极大的精神冲击,使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国家、民族、人民所作出的奉献和牺牲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牺牲精神,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新时期党员的责任。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