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追寻革命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

作者:  浏览量:1479  发布时间:2015-07-09 10:30:10  

追寻革命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

---五峰山入党宣誓

2015年71日,武山集团党委在昌黎五峰山举行入党宣誓活动,并参观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集团党委各支部共11名预备党员在李大钊前辈雕像前一起面对鲜红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在领誓人领读下进行庄严宣誓,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宣誓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李大钊革命活动的旧址,在展陈馆认真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感人的照片,所有人被李大钊先生革命热情和牺牲奉献的精神所感动。随后组织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又以提问的形式重温李大钊先生的革命经历,拜读李大钊先生诗文等作品,并朗诵《牺牲》一文,更进一步的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在艰苦环境中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奉献和牺牲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集团党委的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坚忍不拔、乐于奉献和牺牲的革命传统,并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践行“我是党员我先行”。立足岗位,结合“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以行动做好表率,肩负起新时期党员的责任。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