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武山集团举办员工篮球比赛

作者:  浏览量:1505  发布时间:2014-10-08 15:48:44  
武山集团举办员工篮球比赛

为活跃员工文化生活,丰富企业文化内涵,集团工会于2014年9月22-26日组织举办了员工篮球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代表队有:集团代表队(集团总部、武山矿业公司、武山物流公司)、武水机关代表队、武水经营代表队、武水联合代表队(新型建材公司、河北武水一线生产厂)和武水二线代表队5支队伍,在历经5天的激烈竞争后,武水二线代表队凭借其精湛的球技、稳重的风格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集团代表队和武水经营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武水机关代表队和武水二线代表队的比赛尤为精彩,全场比赛始终处于一种激烈、紧张的氛围,武水机关代表队的优势在于球员都是老球员,拥有良好的默契和精湛的球技,球员之间能够进行完美的配合,稳扎稳打。武水二线代表队的优势是球员的年轻化,拥有较好的体力,可以进行快速、有效的攻守,并以此掌控比赛节奏。比赛中,双方领队都根据自身优点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攻守策略,全场比赛可以说是技术、体力、团队协作的对抗,经过激烈争逐,武水二线代表队以微弱分数赢得比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员工的欢迎,为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在改善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员工竞技意识,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